close

 

六年前你告白,

我對你說,我知道你疼我寵我愛我,但是如果有一天你不再疼我寵我愛我,我怎麼辦?

你看著我說"原來妳對我沒有安全感,我會讓妳感受安全感",

一年前你說我們一起出國為未來打拼吧!

我對你說,我不知道是習慣你寵我愛我還是愛上你,

你深深地看著我說"這次我等妳來牽我的手"

你鬆手但不放手,我們各自到不同的國度努力

半年後你無預警的出現在台灣機場接我

當我開心的挽著你時,

你問我"要牽我的手嗎?"

我回你"挽著你不好嗎?"

你無奈的表情讓我暗自竊笑

我很壞,其實我已經有了決定,但是喜歡看你對我無奈搖頭的笑,

就像我現在把祝福寫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一樣,

其實每年都記得只是不想讓你知道,

或許你也知道我這點無聊的假裝吧! 生日快樂~~

 

在2014年11月1日你的生日我決定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打開門的同時聽到未來姐夫的笑聲,

"回來了"媽媽第一個發現我進門

回應媽媽的同時也看到坐在準姐夫旁邊的你

"還記得我嗎?"帶著跟從前一樣溫柔的笑望著我問,

怎麼可能會忘記,你是唯一會理我的"大人"

你是準姐夫的死黨,當年為了追姐姐,姐夫總是找一群人出遊,

而你是那群人唯一跟我這個你們口中"小孩"的人打招呼的人

"高三了吧!現在是最辛苦的階段"你關心的問

"是啊!每天補習這麼晚,我還真的不放心"媽媽搶著回答

"她的基礎不錯,其實自己讀也可以,只要有人在旁邊稍微點一下就好了"姐姐說著風涼話

"彥均剛回國,讓他來當她的家教好了"準姐夫附合著提議

"可以嗎?"我親愛的媽媽立即回應

"妳想嗎?"又是只有你想到我

然後四個人全看向我,明明主角是我,為什麼是你們來鋪路,

雖然我這麼想,但是我抵不過媽媽殷切的眼神點頭了

為了讓媽媽安心,不要每晚都提心吊膽的等門,

我想姐姐也是一樣的理由才想到家教這件事吧!

"彥均,下個月開始可以嗎?"媽媽鬆一口氣的問著

"我沒有問題,妳呢?"依然只有你問我意見

我點點頭,家教的事就在我點頭的同時結束了話題,

"不去補習班上家教課,真的OK?"沒想到你會來到我旁邊問我

"OK啦!還是你不方便? "我說出今晚的第一句話

"哈哈~我以為妳被課業壓到不會說話了,我沒問題的,有想上的學校嗎?"

整個晚上你跟我聊課業聊學校,聊我的想法我的未來,

"彥均哥說"從此變成我決定事情的標竿,

因為他的課業一級棒,邏輯一級棒,思想一級棒,

那時的我真的把他奉為"偶像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waw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